[置顶] 关于推荐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03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豫高科会〔2022〕1号

各高等学校:

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将于2022年届满,根据研究会章程规定,经第七届理事会研究讨论,拟定于4月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总结第七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领导和组织机构,讨论制订未来工作规划。请各高校做好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循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国家科技发展战略部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研究会章程,积极参加研究会组织的活动,履行会员义务;

3.高等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从事科研管理的工作者,积极开展高校科研管理研究,在科研管理领域具有一定专业水平。

二、推荐办法

1.请各高等学校根据推荐条件,参考附件1《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名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征求个人意愿,经研究后推荐会员代表和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

2.根据附件2《研究会章程》规定,理事长拟由理事长单位(中原工学院)校领导担任,副理事长拟由郑州大学等11所大学和中原工学院主管科技工作的校领导担任,秘书长拟由理事长单位科技处处长担任。副秘书长拟由郑州大学等11所大学的科技(研)处处长担任。届时,将由会议选举产生。

3.为保证研究会相关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理事会理事建议由本科院校的科技(研)处处长、专科院校主管科技工作的副校(院)长担任会员代表各高校科技(研)处具有丰富科研管理经验的人员担任(每校限1人)

4.支持尚未入会且自愿入会的高校报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负责人推荐表。

三、其他事项

1.各高校高度重视此次推荐工作,于2022311日前,将附件3《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负责人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第七届理事会秘书处(中原工学院科技处),邮箱9968@zut.edu.cn

2.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有关具体事项,请与研究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夏建    电话:18638761260

 

附件:1.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名单

2.研究会章程(2018年修订)

3.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负责人推荐表

 

 

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

202232



附件1:附件1 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名单.pdf

附件2:附件2 研究会章程(2018年修订).pdf

附件3:附件3 研究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负责人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