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喜报!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

更新时间:2021-06-10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6月1日,科技部、教育部联合公布《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的通知》,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

自2015年大学科技园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核心功能,以“新材料、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文化创意”为重点发展领域,确立了“融入全球创新网络、融汇高端科技资源、融合科教与经济;创意发生、创新引领、创业支持”的三融三创建设发展思路。五年来,大学科技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功能定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发展模式上不断完善。先后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省大学科技园”“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18个科技服务平台,近两年连续获评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优秀(A类)。

成功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对洛阳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巨大的支持与肯定。下一步,洛阳理工学院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指导和支持,充分发挥好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作用,促进教育科技融合,推动副中心城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应用型本科高校在创新创业领域内的引领带动作用 。


来源:大学科技园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