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19年度河南省普通高校科技和社科统计年报会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10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教科技函〔2019〕646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要求,经研究,定于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在南阳市召开全省普通高校2019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传达教育部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

2.对2019年版全国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指标体系和计算机应用软件使用技术进行培训;

3.对河南省高校社科/科技统计工作(社科统计软件及云统计平台的使用技术)进行培训。


二、会议参加人员

为确保科技/社科数据统计汇总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高校及附属医院(附属医院的统计年报今年起独立报送)务必派专门人员参加培训会议,学校附属医院由科研处负责通知到会,不得缺席。每校最多参会两人(有附属医院的学校除外)。在此重申,对无故不参加培训、不按时上报统计年报的高校将给予通报批评。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18日下午报到,19日上午8:30开会,20日离会。

地点:中泰豪生大酒店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高新区张衡东路666号中泰豪生大酒店(南阳市高新区张衡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四、会务有关事宜

1.会议委托南阳师范学院具体承办;

2.会议不安排接站,往返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公交路线:①南阳火车站(南阳汽车站):乘坐5路、15路、21路到独山大道张衡路口下车。乘坐出租车大约18元。

②南阳东站(高铁站):乘坐35路到孔明路张衡路口,然后换乘15路到张衡路独山大道口。乘坐出租车大约40元。

3.为便于会议安排,请参加会议人员务于12月13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邮件至南阳师范学院科研处,E-mail:nysykyc506@163.com

五、联系方式

南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张新刚  电话:0377-63513236    李新宁  电话:0377-63518185

河南省教育厅: 社语处杨维纳   电话:0371—69691987

科技与信息化处杨媛媛   电话:0371—69691667

本通知可从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和河南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下载

 


 

 

2019年12月9日





附件1:2019年度全省高校科技 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