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 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0-08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豫科〔2019〕133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途径

2020年度项目申报严格按照财政隶属关系进行:财政隶属关系属于省教育厅的高校(名单附后),通过我厅申报;其他高校通过所在省辖市或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申报。

二、申报时间

系统在线填报、提交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8:00至11月15日17:30。

三、申报程序

1、用户注册。个人(申报人)和法人(单位管理员)用户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才能登录系统,已完成注册和认证的用户仍使用原帐号。

2、项目申报人按照项目指南的要求,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并提交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提交至省科技厅。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拟立项项目公示前不再要求报送纸质文件材料;对立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另须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并签章报送(另行通知,请关注科技厅网站)。

四、申报要求

1、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专项资金立项支持;同一项目申请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科研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资金;在同一类科技计划中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年只能承担一个省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申报同一年度多类计划项目的,将根据各类计划项目立项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查重确定。同一申报单位须通过单个推荐部门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2、项目申请人填写申报材料时,须按照填报要求注意信息回避。对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回避的,将按无效申报处理。不接受涉密内容项目申报,请作脱密处理。

3、申报的项目需经单位内部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推荐。

4、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等资料可从省科技厅网站下载。未尽事宜,详阅科技厅网上通知http://kjt.henan.gov.cn/2019/09/26/1569491855448.html

联系人:杨媛媛   电 话:0371-69691667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所属财政预算单位名单

 

 

 

2019年9月29日


 

 

河南省教育厅所属财政预算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郑州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郑州轻工业学院           中原工学院 

河南科技学院             新乡医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河南工程学院             河南城建学院                

洛阳理工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

南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商丘师范学院             许昌学院

周口师范学院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工学院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河南轻工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