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税收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2-06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豫财税政〔2018〕93号

各省辖市财政局、科技局、教育局,有关县(市)财政局、科技局、教育局,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辖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现将《财政部 税务总局 科技部 教育部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120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向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科技厅和省教育厅反映。

 

 

                               河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1月30日



附件1:关于转发《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税收政策的通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