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第一期基础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5-21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郑州、开封、洛阳、新乡、安阳、三门峡市教育局,厅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高信息化管理部门信息素养、信息化指导力与和执行力,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全过程中的深入应用,按照省教育厅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部署安排,省教育厅将围绕基础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现将第一期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解读,云计算、大数据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策略与方法,信息化支撑下的教研模式创新等。

二、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5月23日至25日

会议地点:郑州市大河锦江饭店4楼太行厅(酒店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66号)

报到时间及地点:与会人员5月23日15:00—20:00在大河锦江饭店一楼报到;郑州主城区参会人员亦可于5月24日8:10前在会议室门口办理报到手续。

三、会议组织

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承办。

四、参会人员

1.省辖市教育局信息化主管部门和基础教育教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1名;

2.各县区(市)教育局信息化主管领导和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1名;

3.厅直各单位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1—2名。

五、其他事项

1.参会单位于5年23月12:00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稿(见附件)发送至zmm@haedu.gov.cn

2.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参会人员餐饮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3.会议具体日程安排见《会议须知》(报到时领取),亦可通过关注“河南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查看并下载会议相关信息。

联系人:王   河南电信政企部  18903710105

朱 苗  省教育厅科技处  0371—69691286

 

附件:参会回执表(样式)

 

 

 

2018年5月21日



附件1:教办科技〔2018〕334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