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关于开展未联网学校核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4-26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关于开展未联网学校核查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部部署要求和省教育厅《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有关安排,经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研究,定于今年4至5月集中开展未联网学校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地、各单位要对网络接入情况核查工作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数据核查和“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

2.经核查已经接入互联网的学校,务于5月14日前完成“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保证“系统”数据真实准确。

3.经核查确未接入互联网的学校,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学校已撤并”、“无运营商网络”、“确未联网”三个类别进行说明。对于无运营商网络可接入的学校,由省教育厅会同省通信管理局予以协调处理。对于具备网络接入条件但尚未接入互联网的学校,应逐一排出网络接入时间表。

4.今年11月,省教育厅将会同省通信管理局对各地网络接入情况开展逐一核查。

5.各地于5月20日前将核查后的未联网学校名册电子版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按原学校顺序反馈教育厅。

联系人:朱苗  0371—69691286   zmm@haedu.gov.cn

“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信息系统”省级管理员:王曌妍  0371—66329808



附件1:附件1.doc

附件2:附件2.doc

附件3:附件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