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7-03-23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3月16日,省教育厅在许昌学院召开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和我省部分高校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双创基地)以及23家高校众创空间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众创空间运行情况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2所高校众创空间负责人就本校众创空间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黄河科技学院(黄河众创空间)、黄淮学院(黄淮众创空间)、洛阳理工学院(千度创客空间)、南阳理工学院(三融众创空间)和许昌学院(颍川众创空间)等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负责人做经验介绍,并针对《河南省众创空间运行情况统计调查表》进行了填报培训。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许昌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电气(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中心和颍川众创空间。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