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3-05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我厅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3月13日至3月15日在郑州进行2017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科技/社科统计数据今后将作为省管干部领导班子考核的基本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基础数据填报和汇总,确保上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可靠。

二、全省普通高校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实行分批报送、集中审核和分类汇总。有附属医院的高校务必要通知到位,附属医院科技统计数据要和学校数据汇总一起上报,不以医院名义单独报送,附属医院的基础数据由高校留存,以便统计抽查。

三、各单位报表必须有填表人、审核人和负责人的签章,以及单位公章。(注:每张报表无论有无数据,都要有签字)

四、报表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科技统计年报表(2份),电子数据(1份);社科统计年报表(2份),年报基础数据压缩包、数据库备份文件(各1份)。

五、各单位要携带统计专用的笔记本电脑(配置应不小于100G硬盘、4G内存),并把相应数据导入电脑,以方便报送材料时修改和导入数据。

六、报送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送时间:3月13—14日,郑州市以外高校报送;3月15日,驻郑高校报送。

报送地点:格瑞芙精品酒店3楼百合厅(郑州市金水区祥盛街16号,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西200米)。

省教育厅科技处(负责科技统计审核):

联系人:杨媛媛,电话:037169691667

省教育厅社科处(负责社科统计审核):

联系人:杨维纳,电话:037169691987

 

2018年3月2日



附件1:教办科技〔2018〕98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