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17年度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12-13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教办科技【2017】833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切实做好高校2017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经研究,决定在郑州召开全省普通高校2017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传达教育部全国2017年度全国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
    2.对2017年版全国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指标体系和计算机应用软件使用进行技术培训。
    二、会议参加人员
    各普通高校从事科技、社科统计的工作人员,学校附属医院由科研处负责通知到会。为确保科技/社科数据汇总统计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高校及附属医院务必派专人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除有附属医院的学校以外,其他每校最多参会两人。未参加培训且不上报统计年报的高校将予以通报。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0日至22日,20日下午报到,21日8:30开会,22日离会。
    地点:龙湖饭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东420米路南(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门路对面)。
    四、会务有关事宜
    1.会议委托河南中医药大学具体承办;
    2.会议不安排接站,请代表自行前往,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3.为便于会议安排,请参加会议人员务于12月17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邮件至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E-mail:hactcm_kyc@126.com。
    五、联系方式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宰炎冰  孙宁
    电话:0371-65680206    61770156
    省教育厅: 科技处 杨媛媛      电话:0371—69691667
    社科处杨维纳      电话:0371—69691987
    本通知可从河南省高校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下载,网址:http:// www.rcloud.edu.cn/

   

    附件:2017年度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回执表


                                             2017年12月8日



附件1: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