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9-18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各普通本科高校、厅直属高校: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工程院、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性、国家级的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盛会。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2017111621日在深圳市举行,为做好全省高等院校参展参会工作,根据高交会河南组委会《关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河南代表团筹备工作的通知》(豫高交〔20171号)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71116-21

(二)地点:深圳市会议展览中心

二、目标任务

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在总结前十八届高交会经验的基础上,我省将秉承持续创新和质量引领的理念,精心组织,努力扩大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充分展示我省高新技术最新成果,树立河南高新技术产业形象。

三、组织形式

为加强第十九届高交会我省参展参会工作的组织领导,由省商务厅牵头,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委、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厅、科学院、知识产权局、国防科工局、农科院等单位配合,成立第十九届高交会河南省代表团。代表团由省政府领导任团长,下设办公室,设在省商务厅。省教育厅负责组织高校参展参会工作。

四、参会内容及形式

(一)参会范围:请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原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科技学院、信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和洛阳理工学院等高校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参展参会工作,其他高校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自愿参会。

(二)参会内容:高新技术成果展、项目配对洽谈和贸易洽谈。

(三)参会形式:网上参会,将参会项目和信息通过网上填报公布在网上;特装展示,通过图片、文字以展板的形式现场展示。

五、主要工作及活动安排

本届高交会,我省代表团主要工作及活动安排如下:

(一)网上参会

参加高交会的高校需在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分两步做好填报工作。

1920前各高校向高交会河南组委会办公室报《第十九届高交会参展、参会单位报名表》(附件1)。

210月15前各参展高校登录http://services.chtf.com,完成项目登记表、申请参展项目汇总表、参展商资料的填报工作。登录用户名为申请单位全称,密码为123

(二)特装展示

本届高交会我省申请展场面积231平方米,展位号9C06,采取统一设计,整体布展的方式展示和宣传我省高新技术成果。

1920前各高校报《第十九届高交会参展、参会单位报名表》(附件1),同时将展位资料(需要在展板上展示的文字、图片)发至高交会河南组委会办公室邮箱。逾期不予分配展板。

2、展板内容

(1)本届展会河南展位所有展板由布展公司统一设计制作。展板制作原则上以图片为主,文字说明应掌握在150字以内,如需中英文对照,请自行翻译。

(2)参展高校需提供参展项目的彩色照片、彩色反转片(不接受底片),每个版幅可提供5--8张图片。图片大小要求在5M/张或以上,分辨率为300dpi以上,格式要求为JPG或者是TIF格式(最好是TIF格式,未经过压缩的)。图片内容须选用与参展项目密切相关的产品、设备或与之相关的参数图表,注明简要的设计要求。

(3)参展高校提供的所有图片内容必须真实,并保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方面的侵权问题。

(4)以上材料请随《第十九届高交会参展、参会单位报名表》报送至高交会河南组委会办公室。

3、展品

(1)为便于提前预留参展高校参展样品摆放的位置,请有样品参展的高校将样品数量、外型尺寸、重量、用电负荷向布展公司书面提供参考数据。

(2)样品摆放及陈列请参展高校自备所需道具。凡属液体、粉剂、颗粒及有毒等样品,参展高校必须自配相应的玻璃、金属容器,严防出现外泄污染事故。因展位面积所限,禁止摆放大型展品。

(3)如有自带演示电脑,请向布展公司报知数量,以便预留电源插座。

(4)参展样品请务必于2017111512:00前自行运至展馆。

(5)展览期间,样品由参展高校自行看管,体积较小的贵重样品,每天闭馆时单位自行收存。

4、宣传品

为了配合项目宣传及成交,请参展高校自行携带足够数量的宣传画册及相关资料。

5、特装费用由政府补贴,不收取参展单位费用。高交会河南组委会办公室根据上报项目质量进行筛选后统一分配展位。各高校申请展位数不超过2个。

(三)11159:00-12:00参展商现场布展。

(四)11169:00-9:30高交会开幕式。

(五)1116日下午,河南省情推介会暨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座谈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1116-21日展览与交易。

(七)1121下午高交会闭幕式。

 六、证件办理及领取

(一)证件申请

各高校1010日前将《第十九届高交会办证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至高交会河南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办理嘉宾证、参展商证。每所高校嘉宾证1张、参展商证2张。

(二)证件领取

各高校请于1114-15日领取入场证件,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七、具体工作与要求

(一)各高校要充分重视此次参展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筛选能代表我省高校最高水平、最新成果的优秀项目参展,保证参展项目质量。

(二)参展项目上报要求

各高校要按时在线填报各项表格,必须提交的材料有:基本资料(在线填报)、展品/参展项目、交易项目信息;各高校按照自己的需要填报优秀产品奖、项目洽谈活动报名表(附件上传)、宣传、采访线索反馈表(附件上传)、信息发布活动报名表(附件上传)、商务考察报名表(附件上传)。

(三)各高校应将需发布或签约项目的文字材料,于1015日前报送省组委会办公室。文字材料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方名称、投资方名称、项目的主要内容、特点、前景、项目金额及需要说明的其它问题。

为便于掌握时间进度,高质量、高效率的做好本届高交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请各参展高校严格按规定时间认真填报有关资料内容,并将所有发至组委会邮箱的材料,抄报省教育厅科技处邮箱。

八、联系方式

省教育厅科技处电话:0371-69691767

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371-63576126

组委会电子信箱:gaojiaohui126@126.com

省教育厅科技处电子信箱:kjc@haedu.gov.cn

QQ群号:高交会河南组委会 473120398

         高交会河南高校分团 581271165

 

附件:1.第十九届高交会参展、参会单位报名表

2.第十九届高交会办证人员报名表

 

 

 

2017年915


 


附件1:教办科技〔2017〕631号.doc

附件2:第十九届高交会办证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第十九届高交会参展、参会单位报名表.doc